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杜兰特赢球如释重负 雷霆演绎经典逆转

2010年11月05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杜兰特赢球如释重负 雷霆演绎经典逆转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加时赛中以107-106艰难击败开拓者,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系列的点评——

本场比赛的过程堪称是一波三折,在首节比赛里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便引领雷霆掀起进攻高潮,次节比赛,开拓者进攻回暖,其中巴图姆扮演了奇兵,他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单节打出了一个35-22,下半场雷霆反扑,在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剩18秒时,安德烈-米勒上篮得手,帮助开拓者领先2分,之后伊巴卡补篮得手,两队进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双方的防守都极为凶悍,杜兰特在关键时刻博得罚球,从而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本场比赛各得到28分11个篮板,双星闪耀最终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这场比赛惊心动魄,在赢得胜利后,杜兰特也极度兴奋,“当终场哨响时,你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对我们而言,这真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杜兰特说道。

作为输球的一方,开拓者在这场比赛里同样拼劲了全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令人失望,作为球队替补,马修斯在赛后只是沮丧地说道:“比赛太艰难了。”

雷霆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强有力的韧性,对此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对球员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对我们来说,这是场重大的胜利,我喜欢我们完成比赛的方式。”布鲁克斯说道,“我们在上半场中陷入被动,但是我们在下半场通力合作,保持战斗,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了收获。”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伊巴卡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的补篮成功,罗伊此后跳投不中,而雷霆的这次及时应变也让他们成功闯进了加时赛,并最终夺取胜利,而在赛后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也认为球队的战术有些模式化。“我认为我们有些模式化,事实上我们可以用突破和冲击篮下来杀伤对手。”麦克米兰说道,“我们在上半场的投篮做得很不错,在下半场,我们继续保持跳投的方式来攻击对手,将球从内线倒出来,我们今晚成了外线球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开拓者举行仪式,为刚刚逝去的莫里斯-卢卡斯默哀,卢卡斯绰号“执行者”,他在开拓者的职业生涯里也颇具传奇色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