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台啤男篮加入CBA属个人意见 俱乐部高层辟谣

2010年11月05日18:00联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湾烟酒公司昨晚紧急声明,澄清台啤CBA职业篮球联赛;至于未來会不会加入,将经过充分讨论,并依照程序向台湾篮协与体委会提出申请,获得同意后才会办理。

台酒公司董事長韦伯韬昨晚从深圳返台,立刻指示发布新闻稿灭火。

韦伯韬昨晚指出,他和台啤总教练阎家骅取得联系,阎家骅強調,到CBA打球「只是球员的意见」,才会对外透露有意登陸打球,但这件事情他不知情,也沒有获得他的允许。

台酒人員也强调,台啤篮球协会的理事長是台酒公司董事長韦伯韬,要到CBA打球一定要协会开会通过才能決定;但这件事并未开会讨论通过,因此只是总教练阎家骅的哥人意见。

台酒公司昨晚发布三点声明:首先强调韦伯韬本月三、四兩日不在台湾,从未对台啤篮球队加入CBA联赛发表任何意見;況且台啤篮球队或球员也从未向台酒公司正式申请加入CBA联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