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丹皮尔或成首发中锋 火箭开始考虑交易

2010年11月05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丹皮尔与姚明肉搏(点击查看更多NBA评论)

资料图:丹皮尔姚明肉搏(点击查看更多NBA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乔丹-希尔已经取代了状态不佳的布拉德-米勒的位置,并透露达瑞尔-莫雷正在考虑做交易——

问:埃里克-丹皮尔的情况如何?他能给火箭什么帮助?火箭是否应该让丹皮尔出任首发中锋,因为他的防守很好,而姚明还在寻找防守感觉当中。

费根:火箭还没有正式签下他,火箭正在力争腾出位置容纳丹皮尔。作为一个防守者和篮板好手,他能给火箭带来帮助。如果火箭想在场上有一位纯正的中锋,丹皮尔符合需要。不过考虑到火箭目前的情况,不是丹皮尔一个人就能解决问题的。目前火箭想做的首先是签下丹皮尔,然后让他加入球队训练,看看丹皮尔能否打出强硬的表现,然后才可能考虑是否让丹皮尔出任首发。

问:我知道赛季才刚开始,但是如果火箭继续陷入挣扎,他们是否会考虑增加姚明的出场时间?肖恩-巴蒂尔的状态很糟糕,他的防守能力也下滑了,火箭是否在考虑交易?

费根:火箭短期内不会考虑增加姚明的出场时间,他们当然在寻找交易的机会,现在这支队伍当中已经没有多少“非卖品”了。

问:布拉德-米勒受伤了吗?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似乎不想用他了,是否希尔已经成为姚明的第一替补?

费根:火箭不可能让每个人都上场打球,米勒迄今为止打得很差,所以阿帅使用了希尔,而希尔状态不错。米勒前三场比赛打得都不好,所以他的位置已经被希尔取代了。

问:我认为明年的选秀大会是火箭的一个机会,他们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是这样的吗?包括火箭自己原有的和尼克斯的。

费根:不是,在自己的选秀权和尼克斯首轮选秀权中,火箭只能要一个。

问:我认为应该尽量缩短巴蒂尔的上场时间,让考特尼-李多打。看起来火箭已经丧失了上赛季那种化学反应,这是因为姚明的复出或者特雷沃-阿里扎的离开吗?

费根:上赛季,火箭用高效的替补群弥补了阿里扎在进攻端的弱点,阿里扎的防守比马丁好得多,但是阿里扎导致火箭有些时候缺乏进攻威胁。现在火箭的攻击力是没有问题了,但是板凳球员却没有那么高效和表现连贯了,这是因为凯尔-洛瑞陷入了挣扎,而且火箭在第四节的防守也下滑了。(船王)

>>>点击查看更多NBA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