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再遭末节崩盘 黄蜂平队史最佳开局

2010年11月04日1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休斯敦火箭主场99-107负于新奥尔良黄蜂,本赛季开局惨遭四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如下点评:

ESPN体育:黄蜂末节击溃对手

克里斯-保罗拿到25分,马克-贝利内里18分,黄蜂取得四连胜本赛季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在第四节双方还处于拉锯战,黄蜂通过快攻连得四分才取得95-91领先。凯文-马丁三分命中后,火箭落后一分。但是关键时刻,保罗和大卫-韦斯特连续上篮命中,在最后39秒的时候,黄蜂99-94领先。

火箭对马丁被吹进攻犯规不满,布鲁克斯抱怨而得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保罗两罚全中后,黄蜂锁定了本场比赛胜利。

YAHOO体育:火箭再次崩盘

马丁和布鲁克斯分别得到18分,姚明上场21分半钟得到15分,前三场表现出色的路易斯-斯科拉只得到9分,但有16个篮板和5次助攻。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深知失误和缺少大个子球员是球队两大弱项,火箭在最后时刻并未没有机会。替补查斯-巴丁格在第四节通过得分帮助火箭取得领先,但是保罗和韦斯特双双联手击溃了火箭。

黄蜂官网:黄蜂平队史最佳开局

黄蜂迎来队史最佳开局四连胜,全队五人本场比赛得分上双。大卫-韦斯特上赛季过去四次和火箭交手中场均得30分,仅有两次犯规。本场比赛韦斯特再次痛打火箭,首节比赛韦斯特得到9分,这一次韦斯特还有埃梅卡-奥卡福的帮助,奥卡福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替补大前锋杰森-史密斯14分9个篮板,其中史密斯在第四节开局阶段连得六分。07-08赛季黄蜂曾经也以四连胜开局,在该赛季黄蜂取得56场胜场。

NBA官网:保罗一人摧毁火箭

保罗一人25分7篮板8助攻,一人就摧毁了火箭马丁和布鲁克斯双后卫。火箭一度在第三节54-45领先,但是黄蜂前锋贝利内里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球,将落后缩小到1分,58-59。保罗本场比赛当中和丰田中心球迷互动良好,他在被换下场时,板凳席位置不够座,CP3选择靠近球迷的地方坐下,并且接受和球迷的合照留影。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