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华莱士两双策动大逆转 山猫险胜篮网

2010年11月04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比赛中,山猫凭借最后5分11秒19-7的反击高潮逆转比赛,以85-83险胜篮网,终于止住了三连败,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华莱士20分11篮板,迪奥24分,奥古斯汀5分7助攻6篮板,杰克逊12分6助攻5篮板。洛佩兹17分6篮板,哈里斯19分8助攻,费沃斯11分8篮板,墨菲复出只得到2分。

山猫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在休息了三天后客场打篮网是他们止住连败的最好机会,不过篮网在上一场输给热火后也急需一场胜仗反弹,墨菲在本场比赛里复出首发登场。山猫6-2反客为主在比赛里取得先手,洛佩兹连续强攻穆罕默德得手,个人连得5分,篮网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来到17平。费沃斯二次进攻灌篮成了篮网首节最后2分30秒的唯一得分,山猫抓住机会反超比分,取得23-19的领先。

华莱士连得5分帮助山猫在第二节开场扩大领先优势,威廉姆斯与达迈-詹姆斯联手攻下8分,费沃斯二次进攻完成2+1,篮网的进攻逐渐打到内线去,山猫的进攻则被篮网压制在外围,杰克逊一直找不到投篮准星,两队的比分战成30平。山猫在第二节曾经在7分钟的时间里只命中一次投篮,好在篮网的反击效果不是那么明显,迪奥的三分球帮助山猫41-40领先1分结束半场比赛。

奥特洛与哈里斯的三分球让篮网在第三节比赛很快将比分反超,穆罕默德二次进攻,奥古斯汀三分球命中,山猫50-46夺回领先优势。洛佩兹在内线无人可挡,山猫这边的杰克逊虽然依然找不到进攻节奏,好在有华莱士与迪奥保持进攻火力,山猫维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三节比赛过后依然以62-61保持1分的优势。

山猫在第四节开场进攻不利,失误不断,篮网趁机65-64反超比分。官方暂停结束后,莫罗接哈里斯传球命中三分球,哈里斯连得6分,篮网在比分上74-66稍微拉开一点差距。暂停后费沃斯灌篮将优势扩大到10分,山猫形势极为不利,关键时刻杰克逊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华莱士四罚全中,山猫打出17-5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洛佩兹虽然迅速将比分追平,但是奥古斯汀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帮助山猫夺回领先优势,篮网最后25秒的关键一击没能将球打进,主场83-85惜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