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800万镑追新厄齐尔 弗爵爷明示换血开始

2010年11月03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800万镑追新厄齐尔 弗爵爷明示换血开始

曼联追逐德甲新厄齐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盯上了效力于纽伦堡的20岁中场古恩多甘(Ilkay Gundogan),他在上轮客场3-2战胜不来梅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这名德国新星的身价已经飙升到了800万英镑。

曼联中场换血工作已经提上日程,弗格森一直想要引进一名创造力出色的攻击型球员,此前包括哈萨德、克拉尼察、桑切斯都和曼联扯上了关系,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又盯上了效力于纽伦堡的20岁新星古恩多甘。

和厄齐尔一样,古恩多甘也是土耳其后裔,他同样选择为德国效力,此前他已经代表德国各级国家队出战,现在他是德国U21的主力中场。在俱乐部层面,古恩多甘是沙尔克青训系统出品的优秀年轻球员,2008年他在波鸿出道,但没有在一线队打上比赛,去年来到纽伦堡后,古恩多甘得到了教练的赏识,并逐渐在球队打上了主力,截止目前,他已经为纽伦堡在联赛中出场31次,打进了4个进球。

古恩多甘擅长的位置是前腰,而且可以胜任前场的多个位置,他传球非常有想法,创造力十足,还有一手不错的任意球功夫。今夏弗格森本有机会签下厄齐尔,但德国国脚最终选择了皇马,现在爵爷不想再错过这名“新厄齐尔”,据《每日邮报》估计,要想得到这名炙手可热的新星,曼联至少要支付800万英镑。

在上周的德甲联赛上大放异彩后,曼联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天赋异禀的年轻人,弗格森把古恩多甘列入了关注名单,并嘱咐曼联在德国的球探每周给他一份报告。如果时机合适,弗格森就会出手抢下这名球员。

除了古恩多甘,曼联还对纽伦堡的另外两名年轻球员表示了兴趣,20岁的埃基奇(Mehmet Ekici)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抢眼,这名从拜仁租借来的中场已经在9场联赛中打进2球并有2次助攻,在中场位置上,他展露出了巨星的潜质。此外,席贝尔(Julien Schieber)也是弗格森关注的目标,这名21岁的射手在这个赛季从斯图加特租借到纽伦堡,新赛季为球队出场10次已经打进2球并有4次助攻,他还是德国U21国家队的主力射手,6次代表德国U21出战就打进了5个进球,效率非常高。

此前,弗格森曾经明确表示:“培养优秀的年轻球员才是曼联在今后的立足之本,几名老将会相继离去,但我相信新的年轻球员会顶上来。”曼联在换血工作上,也会坚持爵爷的方针,不会盲目的去砸钱引进巨星,毕竟,年轻球员也要有足够的比赛锻炼才能够得到成长。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