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瓦伦西亚赛穆雷开启卫冕之路 携费雷尔进次轮

2010年11月03日0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1,357,000欧元的ATP500赛事瓦伦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英国天才穆雷直落两盘以6-3和7-6(1)击败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顺利晋级第二轮;而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苦战三盘以6-7(3)、6-3和6-3逆转战胜同胞加西亚-洛佩斯,晋级次轮的同时也延续着自己争夺伦敦大师杯资格的希望。

穆雷两周前在上海大师赛中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二个ATP赛事单打冠军,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的西班牙选手F-洛佩斯,两人过去有过3次交锋穆雷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洛杉矶站的半决赛中,当时穆雷苦战三盘惊险胜出。

今日的比赛中,穆雷进入状态很快,首盘比赛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英国天才在第4局率先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交替保发,穆雷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穆雷开局表现不佳,F-洛佩斯在第4局取得破发成功之后一度取得局分4-1的领先,不过穆雷在随后逐渐稳住了阵脚,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平分,比赛随即被拖入抢7,抢7局中穆雷以小分7-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

穆雷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摩纳哥,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0和7-6(7)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古特。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迎战同胞加西亚-洛佩斯,两人过去共有过5次交锋费雷尔4胜1负优势明显。今日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首盘比赛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加西亚-洛佩斯以小分7-3胜出。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逐渐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挽救了对手全部5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得手,很快就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费雷尔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尽管他在本盘丢掉一个发球局,不过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他2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稳定男”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

其他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选手安度加尔在与俄罗斯好手图萨洛夫的交锋中战成6-4、3-6和1-1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阿根廷好手切拉苦战三盘以6-2、3-6和6-2力克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苦战三盘以4-6、6-4和6-2逆转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苦战三盘以6-4、3-6和6-3力克同胞阿尔马格罗。(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