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无奈篮协18岁规定 慨叹张兆旭被抢走

2010年11月01日1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日济南消息 2010——2011赛季CBA注册成员名单今日陆续公布,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的新赛季征战名单也公布,怀特和艾伦以及翟金帅等球员不出所料进入新赛季阵容,而他们对上海东方“抢走”2.21米的山东巨人张兆旭也非常不满。

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15人名单为:外援怀特和艾伦,本土球员为:王刚、孙杰、曹振华、刘久龙、翟金帅、吴轲、李敬宇、睢冉、李林、邹易霖、陶汉林、王汝恒、丁颜雨航。上赛季效力山东的王大勇和代勇、吕岩离开,郭磊转投福建队。据悉,本赛季铁心要锻炼新球员的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本来要把丁颜雨航、王汝恒、徐韬以及许家晗这四名小球员全部报上名,但丁颜雨航和徐韬以及许家晗均是1993年出生的球员,均不满18岁。在看到篮协对于球员18岁年龄的限制后,俱乐部陷入两难境地,期间有传言说每个俱乐部可以报一名限制年龄队员,所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就把丁颜雨航报名,“现在只是有传言说可以报一名,但是没有正式下文,我们觉得从锻炼年轻球员的角度出发,应该允许至少一名球员跟随球队征战CBA。”丁颜雨航是1993年8月出生,身高1.96米,可以打得分后卫以及小前锋两个位置,是山东青年队的进攻利刃和得分手。21岁的王汝恒身高1.92米,司职组织后卫,虽然他在近期热身赛中肩膀受伤动了手术,但为了在这一位置上储存并锻炼人才,俱乐部决定将其报名。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的报名名单中并没有山东烟台籍的张兆旭,对此,山东黄金男篮有关人士也很无奈,“现在CBA有个别俱乐部在明目张胆地羌人,咱们也不能为张兆旭提供国家队征战的机会,也不能给他出那么多钱,咱自己的苗子就这样让人家给抢了。”

(郭启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