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重庆1-0长春 力帆铁卫攻入争议球

2010年10月31日1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打响,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力帆后卫李毅男攻入一记争议球,重庆1-0暂时领先长春。

在保级天王山中被深足完胜的重庆力帆回到了副班长的位子,此前逆转卫冕冠军的豪气荡然无存,力帆需要的是从头再来,联赛仅剩两轮力帆落后降级区外的金德1分,不过保级军团5队弥战的局面却让这一分也瞬息万变,作为力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再度成为了生死时刻,甚至这已经是力帆最后的救赎了,一旦输球力帆降级几乎成为定局。

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长春亚泰与重庆力帆的上半场比赛开始。力帆球员今天一上来就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念,在中场就展开激烈拼抢。值得注意的是,力帆今天由田旭出任首发门将,替下了上一场出现重大失误的余勇喆。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希克利奇和里卡多禁区内的争顶中双双受伤倒地。随后,亚泰被迫换人,里卡多下,高健上。开场前20分钟,力帆打的气势很盛,亚泰明显不在状态,两个肋部频频被对手突破。

重庆队在开场三板斧没有收到奇效后,现在开始放慢节奏,慢慢与对手周旋。亚泰今天进攻中投入的兵力太少了,沈祥福显得过于保守。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重庆力帆争议破门打破僵局。黄希扬角球被亚泰后卫破坏,紧接着力帆左侧发动攻击传到中路,李毅男抢在宗磊出击前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克劳迪内解围,可是边裁认定进球有效,重庆力帆主场1-0领先长春亚泰。对于这个判罚,亚泰众将很不满意,克劳迪内和几名球员冲到场边和边裁理论,不过并没有改变判罚结果。

这个球激怒了长春队的球员们,长春队马上抖擞了精神。第36分钟,张文钊刚才是禁区弧顶的一次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接近尾声了,重庆队不依不饶,还在继续进攻,1-0成为半场比分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

门将:37-田旭

后卫:3-赵和靖 41-布鲁诺 4-李毅男 18-胡伟

中场:7-吴庆 6-王锴 14-黄希扬 29-吴鹏 17-甘锐

前锋:42-金尼

长春亚泰首发名单:

门将:1-宗磊

后卫:2-王万鹏 5-李世仁 33-孙捷

中场:7-姜鹏翔 6-王栋 11-张文钊 19-塞巴斯蒂安 23-张笑非

前锋:10-里卡多 42-克劳迪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