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笑言无缘总决赛当度假 亚运后定明年计划

2010年10月31日03:20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多哈的一个星期,“第九人”李娜始终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她笑言权当在多哈度假了。对李娜来说,这是相当成功的一个赛季,这是她多年来首个完整的赛季。接下来,李娜还将参加WTA巴厘岛冠军赛,此后等待她的还有亚运会。

在多哈期间,李娜换了个新发型,一头短发如她现在的心情一样轻松。“在这里就像是度假一样,能来这里,也是对我这一年的肯定。”尽管没能进入年终前十,但李娜还是将今年视为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因为她从头到尾都很健康。“主要是有了费舍尔(体能教练),他一直照顾我的身体。”

接下来,李娜还会参加巴厘岛冠军赛,之后等待她的还有亚运会,当然,她只参加团体放弃了单打。正在广东江门集训的国家队总教练蒋宏伟表示,李娜放弃单打,主要是考虑国家队以老带新的发展目标。

4年前,李娜在女单中止步半决赛,女团也意外失利,这让李娜一度有些失望,不过年纪大了,很多事情也看开了。“大家都想拿冠军,但竞技体育不是你说拿就能拿的,你需要拼劲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亚运会后,李娜的冬歇期也只剩下一个月左右,“亚运会后会好好休息一下,再跟我的团队一起商量下明年的计划,明年希望更进一步,不过具体的还没想。”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