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冲动马永康遭足协重罚 禁入替补席罚款一万

2010年10月29日07:4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足协纪律委员会官员正式确认,对青岛中能俱乐部助理教练马永康处以停止进入替补席2场、罚款10000元的处罚。马永康成为中国足坛第一位与担架员发生冲突导致受罚的教练。

10月23日,鲁能与中能的比赛第92分钟,郑龙抽筋倒地,担架员进场,在未经中能队医护人员允许下将郑龙抬出场外,并直接将郑龙摔在地上。担架员出言不逊,中能教练马永康推搡担架员,被裁判罚离替补席。本周二,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初定对马永康处罚停赛3场,罚款15000元,但意见未统一。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研究处罚决定,最终从轻处罚马永康。

昨晚,一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介绍道:“在联赛末段,足协一再强调俱乐部官员、教练要遵守纪律,严守替补席规定,明确了对违纪行为从重、从严处罚的原则。马永康虽在有原因的情况下对担架人员推搡,但毕竟是违纪行为,处罚目的是让大家引以为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