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鲁能提前夺冠 > 正文

直击鲁能庆功 中超冠军NO.1!伊万香槟浴(图)

2010年10月27日22:13腾讯体育吕长伟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夺冠并经历了大巴被砸惊魂后,鲁能球员回到了下榻酒店。在这里酒店方为球队进行了一场小型的庆功活动,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和主帅伊万共同切下了写有“中超冠军NO1”字样的蛋糕,三人随后更为开启了香槟与队员和教练同饮。

鲁能与南昌之战5点40左右就结束了,球员们在场内简单庆祝后就回了休息室收拾东西,而伊万参加完发布会径直走向大巴,谁也没想到大巴刚驶出体育场就遭遇了南昌球迷的袭击,大巴车的玻璃被砸出了四五个大窟窿,司机不得不带着球队紧急“逃离”南昌市区,等他们回到下榻的酒店时,已经将近晚上7点了。

惊魂未定的鲁能球员回房间简单洗个澡,大约20分钟后,他们陆续下楼,迎接他们的首先是酒店举办的小型庆功会。在酒店大堂,摆着了一个写有“中超冠军NO1”字眼的蛋糕,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和主帅伊万共同切下了蛋糕,随后,伊万和孙国宇分别打开了两瓶香槟,在队员们的欢呼声中,孙国宇将香槟喷到了伊万身上,而韩公政则拿起一块蛋糕抹在了伊万脸上,克罗地亚人脸上一直盈溢着胜利的喜悦。

娱乐了一把主帅之后,韩公政将香槟倒进早已准备好的杯子里给队员分享,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提前两轮夺冠。虽然以1个平局夺冠,虽然赛后遭遇了大巴惊魂,此时此刻队员们都沉浸在了夺冠的幸福中。

结束了酒店的庆功活动后,鲁能队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江西省电力公司,在那里还有一场早已准备妥当的庆功宴等着他们。

相关专题:

鲁能提前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