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清洗4大铁卫换1人 带刀铁卫曾让郑智染红

2010年10月27日1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清洗4大铁卫换1人 带刀铁卫曾让郑智染红

米兰寻找铁卫杀入新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报道,米兰高层已经派出球探考察阿贾克斯后卫维尔通亨,并且正在计划明年冬天转会窗口开启时将其招致麾下。

米兰酝酿清洗后防球员的消息早已传遍米兰城大街小巷。其中耶佩斯、蒙特隆戈和帕帕斯塔托普洛斯这三名后防新援同时上了清洗名单,另外欧冠输给皇马比赛中多次遭C罗戏耍的博内拉也没能幸免。客战那不勒斯之前,主力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同时受伤,结果博内拉和帕帕斯塔托普罗斯却没有抓住鲜有的表现机会,连同至今仍没有出场比赛的耶佩斯和蒙特隆戈,四人已然成为冬季必走之人。

之所以敢一次性清洗四名后卫,因为米兰方面正在积极寻找强援,而且初定了几个目标。除了本菲卡天才中卫大卫-鲁伊兹,法国国脚阿迪尔-拉米之外,又一位后起之秀被米兰看中,他就是阿贾克斯的主力中卫维尔通亨。87年出生的维尔通亨身高达到1.90米,06年刚刚登陆荷甲时便被诸多媒体看好,外租瓦尔维克锻炼半个赛季后,07夏天回到阿姆斯特丹的维尔通亨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至今已积攒了近百场荷甲联赛经验,欧战也参加了近20场。

两周前欧冠小组赛米兰做客阿姆斯特丹,维尔通亨就在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仅在防守前队友伊布时尽职尽责,还在进攻中有过两次前插攻门。其实维尔通亨早就得到了荷甲带刀后卫的称号。维尔通亨至今已经为阿贾克斯打进8粒进球,他的后插上攻门和定位球时的头球攻门都是球队的重要进攻手段之一。

最先看中维尔通亨的是温格,当枪手考察比利时国脚威尔马伦时,维尔通亨就引起了温格的主意。威尔马伦与维尔通亨不仅在阿贾克斯当过队友,也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中卫组合。维尔通亨21时候就被召入了国家队,至今已代表比利时出战过21场国际比赛。在此之前,维尔通亨还是比利时国奥的球员。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奥对阵比利时时,所有人都记住了谭望嵩飞踹对方球员,其实当场比赛国奥队长郑智也吃到了红牌,导致被郑智被罚下的正是维尔通亨。

维尔通亨现在的合同2013年夏天到期,原本阿贾克斯并不想将其出售,但由于俱乐部正在遭遇财政危机,出售维尔通亨和苏亚雷斯等球员也是迫不得已。当得知温格青睐自己时,维尔通亨也表达了希望加盟豪门的想法,但今夏枪手已经引进了斯奎拉奇和科斯切尔尼,队中并不能保证能给维尔通亨提供主力位置。而米兰方面则可以,内斯塔逐渐老去,回归拉齐奥只剩时间的问题。维尔通亨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对于米兰来说可以接受,另外米兰与阿贾克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不过米兰要提防尤文,据传老妇人也在打维尔通亨的主意。(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