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新季阿联数据超姚明? 五因素助太空易压巨人

2010年10月26日07:32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的NBA常规赛即将拉开帷幕,因伤缺阵了一个赛季的姚明已痊愈复出,他将迎来自己在联盟的第八个年头;而中国篮球的另一个骄傲易建联,今夏再次更换东家,将在进入NBA的第四个赛季里为华盛顿奇才队效力。

对于两位中国篮球的巨星来说,2010-11赛季注定非常艰难,姚明久伤初愈而且受到24分钟限令的影响,他的数据肯定无法像前几个赛季那样华丽。而易建联要首次以替补的身份开启新赛季,不过鉴什于他在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和展现出的进步,以及在季前赛上不俗的表现,阿联应能在奇才队中获得一个重要的位置,或许会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

阿联进入联盟后其实一直生活在姚明的阴影中,媒体一直用他来与姚明对比,一直用姚明的数据来衡量他。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更加年轻的易建联终会成为中国男篮的第一人,而姚明也终会状态下滑数据下降,只是何时阿联才会熬出头?从姚明和易建联的健康、进步空间、出场时间等五方面考虑,10-11赛季或许就是一个分水岭,阿联有望在数据上压倒巨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