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锦赛热身中国女排再胜塞队 首发替补均爆发

2010年10月24日20:2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女排今天与塞尔维亚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了第二场世锦赛热身,结果以4比0完胜对手,用完美的结果迎接世锦赛之旅。

昨天中国女排在天津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以3比2险胜。今天两位又在北京进行了第二场热身,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不变,主攻王一梅、李娟;二传魏秋月;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

本场比赛首局,中国女排一上来就打得顺风顺水,一度以10比3领先,此后塞尔维亚队虽然展开了反扑,但中国队最终保住优势,25比18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以上来3比7落后,但此后稳扎稳打迎头赶上,并且在追成14比14平后爆发,连续得分建立了20比15的优势。最后阶段塞尔维亚队无力回天,中国女排25比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中国队陆续将所有主力换下,但替补阵容同样打得有声有色,在1比5落后的情况下逐渐反超,而且最后阶段20比13领先,最终以又以25比18再胜一局。

虽然中国队已经以3比0,但热身赛规定至少打满四局。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的第四局比赛,中国女排同样打得十分认真,并且非常凑巧的再次以25比18取胜。

结束了两场热身赛后,中国女排明天将在北京进行最后一次训练,此后于26日一早出发,赴日本征战女排世锦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