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澄清收购勇士传闻 欲脱离篮球进军NFL

2010年10月22日0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魔术师”约翰逊卖掉他在湖人的股份消息传来之后,接下来关于他的下一步投资行动也同样受到人们的猜测。在最近“魔术师”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澄清了一些媒体猜测他要收购勇士活塞球队股份的传言,而有意进军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为洛杉矶引进一支NFL球队。

在“魔术师”出售自己在湖人4.5%的股份(总价值为2700万美元)之后,他的下一份投资便成为人们关注的动向。由于他在篮球界当中所建立起来的威望和影响力,很多媒体认为他会在接下来购买勇士或活塞这两支代售球队的股份,除此之外,也有传言表示他有意购买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洛杉矶道奇队的股份。

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魔术师”澄清了这些传闻,他表示并没有打算收购道奇队,或是勇士、活塞的意向。约翰逊同时也表示,他的确和勇士方面有过相关的洽谈,但是双方的谈判并没有任何进展。现年已经51岁的“魔术师”袒露了心声,在自己的投资选择上他有意放弃自己热爱的篮球事业,而转向橄榄球运动。“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将一支NFL联盟球队带到洛杉矶来。”约翰逊如是说。不过他同时也表示,现在尚未和NFL的球队有过正式的接触。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