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赛区城市反恐演练 粤港澳三地警力大联合

2010年10月20日16:4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亚运期间,假如地铁遭遇爆炸怎么办?19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反恐演练在佛山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伟发等观摩了演练。

演练假想10月19日上午9时许,佛山市某地铁站站台内发生爆炸,站台内冒出大量有毒气体并迅速扩散,现场多名乘客伤亡,在站台内发现某恐怖组织宣传品。佛山市反恐部门接警后,迅速启动反恐处突预案,组织专业力量迅速封控现场并进行搜爆排爆,防化处置力量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有毒气体检测、危害源控制、消毒洗消等工作,医疗救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公安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事先潜入佛山市制造恐怖事件的“恐怖分子”。

据悉,近期广东警方将在亚运其他赛区城市、粤港澳三地陆续举行不同科目的反恐实战演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