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丑闻后收获利好消息 伊朗三球星缺席亚运

2010年10月19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伊朗篮协公布了备战亚运会的15人大名单,在这15人大名单中,主力中锋哈达迪,核心巴赫拉米以及伊朗篮球的新星卡兹米都没能名列大名单,这三人极有可能缺席将在下月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对于目前深陷斗殴丑闻的中国男篮来说,伊朗队若缺少了此三人的助阵,无疑为中国队夺冠扫除了一个障碍。

主力中锋哈达迪目前在NBA灰熊队征战季前赛,由于哈达迪与灰熊队的合同已经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到期。目前跟随灰熊队参加季前赛的哈达迪,就是想用表现打动灰熊队,以便灰熊队重新给他提供一份合同,如果能用季前赛的表现获得新合同,哈达迪则铁定缺席亚运会,不过一旦在新赛季开始前,灰熊队没有签下哈达迪,丢掉工作的哈达迪可能重新回到国家队。

此外伊朗队的核心巴赫拉米由于在世锦赛前扭伤了膝盖,而到目前为止,他的膝盖伤势恢复得并不十分理想,也因此铁定缺席亚运会。而伊朗队冉冉升起的新型卡兹米由于要代表休斯顿的莱斯大学参加NCAA的比赛,也很可能为了打NCAA联赛,放弃回国家队参加亚运会的机会。一旦这三人全部缺席亚运会,对伊朗男篮的打击必将是沉重的,伊朗队亚运夺冠的目标也将化为泡影。

而伊朗队也是横在中国男篮亚运夺冠路上的拦路虎,如果此三人缺席亚运会,对于目前深陷斗殴丑闻的中国男篮,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一旦有队员遭受FIBA的处罚,面对缺兵少将的伊朗队,中国男篮至少从实力上不会逊于对手。(小贝壳)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