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艾琳拿到1.1亿分手费 搬新家仍与伍兹作邻居

2010年10月19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伍兹跟艾琳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关于两人分手的很多细节仍没有曝光。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最新消息称,艾琳获得分手费的具体数额是1.1亿美元,不过前虎嫂并没有拿这笔钱挥霍,而是积极筹划购买新房。值得一提的是,艾琳未来仍有可能继续跟老虎做邻居。

事实上,艾琳可以从老虎那里拿走更多钱,但是她没有,离婚时间拖了太长时间,前虎嫂只想尽快结束这件事,重新开始新生活。不过按照伍兹的净资产来说,他给前妻的这笔分手费还算说得过去,这1.1亿美元大概是他身家的百分之二十。艾琳也很大方地没有赶尽杀绝,毕竟两人之间还有一对子女,这就意味着他们日后还有很多见面的机会,撕破脸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消息人士透露,艾琳是个比较内敛的人,她不拜金,感情对她而言比金钱更珍贵,所以她也不会用这笔钱购买奢侈品。以前出门旅行,艾琳都是坐伍兹的私人飞机和游艇,现在她的财力完全可以买自己的私人飞机,但是她并没有这么做。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艾琳现在仍然在雇佣家政人员和保姆,因为两个孩子还小,所以需要这些人帮忙。她确实减少了一部分人的工作量,但是单靠她自己还是忙不过来。”

离婚之后,艾琳还保持着之前的消费水准,她还会购买奢侈品的衣服和包包,因为伍兹留下的这笔钱足够她使用。但是前虎嫂不会肆意挥霍,她有她自己的打算。艾琳正打算带着孩子离开目前居住的地方,伍兹很担心母子三人会回到瑞典,不过艾琳的做法可以让他松一口气了。根据美国媒体得到的消息,前虎嫂准备搬到南佛罗里达,刚好伍兹的新家在朱庇特岛,两个地方离得很近,这就是说未来两人还会继续做邻居。

“老虎对此事非常高兴,因为没有什么比能够经常见到查理和萨姆更开心的事了。”消息人士认为,老虎很感激前妻的让步。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