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1-0长沙 曲波造点球卡隆建功

2010年10月17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6轮,陕西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第9分钟,曲波突破搏得点球,卡隆主罚命中,上半场陕西1-0领先。

上半场,长沙一开场便反客为主向陕西腹地进攻,此后陕西便通过孙继海长传发动进攻,前四分钟曲波两次主罚角球到了禁区,不过未能形成威胁。第9分钟,陕西队从后场发动进攻,几次传递后,给到了曲波脚下,曲波得球后长驱直入,直捣禁区,长沙门将张磊无奈之际将曲波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了张磊一张黄牌。卡隆主罚点球,假动作骗过守门员,劲射入网,主场作战的陕西1-0领先。这也是卡隆本赛季罚中的第5个点球。

比分领先后,陕西队更加打的积极主动。而长沙队也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第17分钟,桑德罗在前场一脚抽射,被沈俊托出横梁,长沙获得角球,但角球发出后并未形成威胁。一分钟长沙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可惜皮球旋出了底线。

第19分钟,长沙作出出人意料的门将更换,用石笑天换下张磊。第22分钟,陕西队断球成功,卡隆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巴哈利卡禁区左侧妙传禁区,李凯插上险些形成单刀。一分钟后陕西队前场形成3打2,可惜巴哈利卡斜传李凯后,后者犹豫之间错失良机。

第29分钟,金德队前场组织进攻,张成林与队友一个配合后横穿中路,刘建业迎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卡隆回身接球,将球打到中间的于海脚下,连续配合后巴哈里卡传球给于海,可惜后者打门被挡出。第35分钟金德角球开到前点,被后卫大脚解围。第43分钟,刘建业任意球直接选择射门,被沈俊轻松得到。上半场,陕西1-0领先长沙。

陕西首发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17-孙继海、2-巴哈利卡、28-忻峰、31-饶伟辉;

中场:4-萨利、21-于海、10-卡隆、26-刘清、27-曲波;

前锋:25-李凯

长沙首发:

门将:23-张磊(第19分钟,28-石笑天);

后卫:18-汪强、3-张成林、4-李文博、6-许博;

中场:5-芬尼、7-文虎一、8-刘建业、12-谢维超;

前锋:11-阿卡尼、13-桑德罗

(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