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VS莱切前瞻:内忧外患 斑马迎抢分关键期

2010年10月17日0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VS莱切前瞻:内忧外患 斑马迎抢分关键期

克拉西奇对尤文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1:00,2010-2011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接莱切的挑战。

尤文再遇小辣椒

尤文在上轮的意大利德比上0-0逼平国际米兰,最近三场比赛2平1胜保持不败。莱切上轮则在主场1-0战胜了卡坦尼亚,最近三轮比赛也是2平1胜保持不败。历史上双方共有32次交锋,尤文图斯23胜6平3负,优势相当明显。其中在主场,尤文图斯取得11胜3平1负的佳绩。08-09赛季,尤文图斯客场2-1获胜,主场2-2战平了对手。

尤文内忧外患

尤文今夏花费了重金引进了12名球员,但新尤文却没能取得预想中的好成绩,在意甲6轮过后,尤文仅以2胜2平2负的平庸战绩排在第7位。太多新球员的加入,也使得尤文更衣室气氛异常的紧张。在之前的例行训练中,两大悍将梅洛和西索科发生激烈争吵,险些拳脚相向。此外,新援特劳雷在训练中再度重伤,意甲处子秀将进一步推迟,而边锋兰扎法梅也加入了尤文的伤病伤病名单。由于球迷骚乱事件,克拉西奇得到了休息的时间,他将是尤文进攻线上的秘密武器。

尤文抢分最好时期?

新斑马将迎来一段重要的抢分时期,米兰双雄接下来将迎来魔鬼赛程。国米联赛中分别要对阵卡利亚里和热那亚双雄,欧冠上则要面对热刺。AC米兰联赛中要面对切沃和那不勒斯,欧冠上则要面对皇马。而尤文接下来的几个对手都不算太强,德尔内里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追上大部队。

尤文主帅说:“我们新赛季开局并不是很理想,这是因为有太多新球员加入,还需要一个适应和磨合的时期。从最近的表现来看,我们已经越来越像一个团队。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能取得足够的分数,我们不是要赢下下一场,而是要赢下每一场比赛。”基耶利尼则说:“尤文新赛季绝对是有机会的,国米并不是不可战胜,至于AC米兰和罗马,他们一直在进步,但我们也有潜力。”

尤文开局不利,中场核心梅洛也鼓励球队一定要振作,“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数量众多的球迷,我们是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夺冠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斯托拉里

后卫:格里格拉、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切利

中场:梅洛、马尔基西奥、佩佩、克拉西奇

前锋:亚昆塔、皮耶罗

莱切(442):

门将:罗萨蒂

后卫:费雷罗、M-法比亚诺、麦斯巴赫、里斯波利

中场:维维斯、皮亚蒂、格罗斯穆勒、奥利维拉

前锋:科尔维亚、杰达

(kerlon)

您认为尤文这战结果如何?

0
0
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