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遗憾未拿三分 马林称辽足处最困难时期

2010年10月16日22:12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0月16日晚,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最终双方打成了1:1平局。此战过后,辽足与亚冠名额渐行渐远,而大连实德队依然保留了进入明年亚冠的希望。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客队大连实德队主帅朴成华首先表示:“今天的天气比较寒冷,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两队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我们最近几轮状态不错,但今天的比赛我们一些队员有伤病,在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虽然下半场没能赢下比赛,但最后拿到平局也可以接受。”

随后,辽足主帅马林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我比较满意队员上半场的表现,在场面上、创造机会的能力上都很好,下半场实德队给我们制造了巨大压力,全场紧逼,让我们非常被动。这场球没拿下来,跟我们几个队员伤病有很大关系。于汉超和杨旭两大得分手都受伤了,这让我们陷入了被动。现在对于辽宁队来说是最困难的时候。于汉超刚刚恢复,他不仅是辽宁队的财富,也是国家队的财富,所以我们不能在他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冒然使用他。”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在下半场刚开始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实德队主帅朴成华表示:“李学鹏有伤,赵宏略刚刚从国奥队回来,所以我们要及时地作出调整。”有记者问到,“这场比赛后,实德队没拿到三分,亚冠的名额争夺是否越来越激烈?”朴成华认为:“客场拿到一分是不坏的结果,后面的比赛我们争取客场拿到三分。”接下来,实德队将遭遇北京国安,朴成华对这个问题看得很开:“对北京国安,我们肯定会做特殊的安排,因为对手的技战术能力比我们要好。”

最后一个问题给了马林,现场有记者问,“后面的比赛,杨旭和于汉超复出,能否给球队带来帮助?”马林表示:“伤病问题是我们老生常谈的事,辽宁队今年确实为这个所拖累,像杨旭和于汉超这种关键型的球员,我们还要斟酌,因为如果提前让他们出场,他们有可能职业生涯就会变得很短。这个时候,大家要一起努力,度过难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