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平局难掩实德克星美誉 大连五年客场不胜辽足

2010年10月16日21:34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志在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大连实德队客场1-1与辽宁宏运队战平。本场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队已经五年没有在辽宁队的客场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00,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最终,这场辽宁德比战以1-1平局收场。而志在进军亚冠的大连实德队已经有5年没有在客场战胜辽宁宏运队。

辽小虎无愧实德克星美誉

或许是球风相克的原因,辽宁队素来有着“大连克星”的美誉。在1999赛季辽宁队重返甲A的第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便在客场1-0战胜大连实德队。而在中超元年2004年的首轮联赛中,辽宁队更是客场4-0大胜大连实德队。

而本场比赛中,尽管缺少了杨旭、于汉超、克里斯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上半场曾经一度对大连实德队形成围攻之势,致使实德主帅朴成华在上半场便做出两次换人调整。尽管詹姆斯在下半场为实德队攻入扳平一球,但辽宁宏运队的表现,依然无愧“大连克星”的美誉。

实德已五年客场不胜辽足

从两支球队历史交锋纪录来看,大连实德队以10胜7平9负的成绩稍占上风。不过近五年中,大连实德队对阵辽宁宏运队的战绩为2胜3平3负处于劣势。

大连实德队上一次在客场战胜辽宁队,还要追溯到2005赛季。在当年联赛第2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凭借扬戈维奇的帽子戏法,客场4-2战胜辽宁队。而大连实德队也在当年获得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的双冠王。而在随后的几个赛季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非平即负。

收获平局之后,大连实德队积分达到38分,而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队和天津泰达队积分分别为38分和39分。志在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大连实德队,需要在剩下的四轮联赛中付出更多的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