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张择/柏然苦战2盘惜败跨国组合 无缘第二轮

2010年10月14日0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今天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一场男双的首轮补赛中,中国小将组合张择和柏然对阵巴西人贝鲁奇和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的跨国组合,结果经过2盘苦战,中国小将张择和柏然以微弱的劣势惜败给对手,两盘比分为5-7和4-6。

两位中国小将都非常的年轻,张择只有20岁,他在资格赛中三盘苦战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最后落败,没有得到参加正赛的机会。而19岁的柏衍则在昨天首轮比赛以2-0淘汰了斯里查潘,一鸣惊人。虽然今天在比赛中输给了英国天才穆雷,不过已经是发挥的相当出色了。首盘比赛,中国小将打的非常谨慎,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默契和状态和对手几乎旗鼓相当,比分一直咬得非常紧,双方各有一次破发,打到5-5平,第十一局,对手抓住机会中国小将的失误再度破发得手,张择和柏衍以5-7遗憾的丢掉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发球上依然不相上下,但是张择和柏衍在二发上则表现的不如对手,但是他们依然只让对手拿到了一个破发,不够这足以结束比赛,结果贝鲁奇和蒂普萨勒维奇以6-4再下一城,进入次轮。中国小草们则遗憾的结束了他们大师杯所有的比赛。(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