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残运会纪念邮册发行 以成本价100元公开发售

2010年10月12日09:11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王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在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残运会相关纪念邮册于昨天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发行。

此次发行纪念邮册不仅是为了纪念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在浙江举行,同时也是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筹集资金。浙江省邮政公司在省内83个邮政网点设置义卖点,每本邮册将以成本价100元向社会公开发行,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残运会的筹备,义卖时间从今天开始,为期一年。

纪念邮册以“承载历史、传播理念、彰显文化”为主题,包含文字、图片、邮票、光盘、藏书票等,展示了历届残运会全貌和浙江政治、经济、人文景观。 本报记者王刚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