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国王五号秀欲正名 库辛斯望赶超沃尔

2010年10月10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国王五号秀欲正名 库辛斯望赶超沃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yahoo!体育消息,国王在今年夏天选择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超级内线德马库斯-库辛斯,而事实证明,库辛斯也有望给这支球队带来巨大的变化。

在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国王队选择了身高6尺11寸,体重270磅的库辛斯,上赛季在肯塔基大学效力时,库辛斯场均出战23.5分钟可以得到15.1分9.8个篮板和1.76次封盖,很少有人去怀疑库辛斯的天赋,一些NBA的球探认为,制约库辛斯的因素就是他的性格和作风,库辛斯一直以来较为懒惰,而且他和教练的关系也非常紧张,这可能是阻碍他发展的关键。在大学时期,库辛斯有一次就在校车上和学校的教员发生了口角,他也认为情绪化行为将会影响外界对他的评价和看法。

在季前赛首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库辛斯打出了野兽级的表现,他在全场比赛中拿到了16分16个篮板,当得知费弗斯(探花秀)在那个夜晚对阵76人的比赛中只得到4分1个篮板时,他自己也咯咯的笑了起来。“我只是想看看他有什么特别之处。”库辛斯在点评费弗斯的表现时说道,“或许这就是他们需要的球员,总之我也不太清楚,当时我认为自己是选秀中最好的大个子,但是却有其他的大个子在选秀大会时在我前面被选中,我对此也有一些疑问。”

在新赛季中,库辛斯也有着自己的目标,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继埃文斯之后又一个当选年度最佳新秀的国王球员,他希望能够击败肯塔基大学时的队友约翰-沃尔以及快船队的状元秀格里芬。“我知道这样的期待似乎高了些,但是我希望能够超越他们。”库辛斯说道,“所以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努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