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维茨基缺阵小牛完败 纳什10助攻太阳止颓势

2010年10月10日1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缺阵小牛完败 纳什10助攻太阳止颓势

纳什表现抢眼,太阳赢得户外赛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 太阳上场惨败给猛龙51分,他们今天面对诺维茨基休战的小牛,第三节一度领先对手22分,并且最终以98-90完胜对手,稍微挽回颜面,同时止住两连败。纳什本场比赛送出10次助攻,外加7分。四节比分(太阳在前):20-25、30-17、36-22、12-26。

太阳队五人得分上双,格兰特-希尔得到16分、理查德森得到15分,钱宁-弗莱得到12分,瓦里克得到10分,鲁宾-洛佩兹得到11分6篮板;小牛队这边,基德出场16分钟,得到5分4助攻,巴里亚得到13分,巴特勒得到12分,泰森-钱德勒身背5次犯规,得到8分5篮板。

诺维茨基在上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狂砍30分10篮板,他因为在这场比赛上场时间过多,本场对阵太阳时休息。小牛队虽然没有诺维茨基,但是开场之后他们在基德串联下,仍然占据场上主动,首节结束以25-20取得领先。基德首节得到5分2助攻。

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小牛队一度占据主动,在巴里亚助攻海伍德完成灌篮之后,小牛队34-26取得领先。但是小牛队在此后接近4分钟内没有得分,太阳队则是多点开花,在格兰特-希尔助攻理查德森外线投中三分后,太阳队37-34反超比分。好在小牛队史蒂文森投中三分,小牛队止住颓势。太阳本节结束50-42领先。

第三节纳什回到场上,并且连续送出3次助攻,帮助太阳60-4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其后因为基德等主力不在场上,小牛队虽然有所反扑,但是太阳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进行到2分53秒,太阳队75-55取得领先。太阳队之后一直占据主动,太阳队本节结束以86-64取得领先。

双方第四节派上一干替补,场面打得很热闹,就是命中率不是很高。太阳队在本节前4分钟只得到1分,小牛队借机以75-91缩小差距。太阳队请求暂停,但是效果不明显,小牛队先后得到6分。火箭选中的诺瓦克发挥出色,他先后得到6分。其后太阳队再次叫出暂停,他们才止住颓势,以98-90击败小牛。

双方先发:

小牛:基德、巴里亚、马里昂、巴特勒、钱德勒

太阳:纳什、理查德森、特科格鲁、格兰特-希尔、鲁宾-洛佩兹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