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赛季首战保罗中规中矩 蜂王下场黄蜂彻底迷失

2010年10月10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新奥尔良黄蜂队今日在主场迎来季前赛揭幕战,迎战孟菲斯灰熊。在领先18分的大好形势下,黄蜂最终被灰熊以97-90逆转,后者迎来季前赛三连胜。身为黄蜂的头号球星克里斯-保罗上场25分钟,得到了12分和4次助攻,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当保罗不在场上的时候,黄蜂的表现一落千丈,最终输掉了比赛。

今年夏天的时候,保罗让黄蜂队管理层惊出了一身冷汗,只因他多次表示对球队感觉不满,但是在黄蜂队媒体日的那番话,无异于又重新给黄蜂队服下了一颗定心丸。当时他表示:“我对黄蜂队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深感满意,我依旧爱着这座城市。”从今天比赛的过程中来看,尽管场下对管理层有所怨言,但只要站在场上,保罗依旧和队友保持着高度的默契,无论是在进攻端抑或在防守端。

黄蜂队在首节比赛一度领先18分,其中最大功臣莫过于保罗,别看他的得分并不多,但是黄蜂队的每次进攻,几乎都是依靠着保罗的组织,贝里内利的外线三分球正是来自于他突破到灰熊队内线使得对方防守阵线收缩。而阿里扎的那次三分,虽然直接助攻者并非是保罗,但却是保罗连线韦斯特,后者掩护,将球交给了外线的阿里扎,这是阿里扎熟悉的进攻节奏,随后张弓搭箭,三分到手。当然,如果只是带领球队擅长打顺风球,那么保罗也就不成为联盟的顶级球星了。当第二节灰熊队一举将比分追平至31-31之时,保罗联手韦斯特挺身而出,除了自己得分之外,再加上助攻韦斯特,一波12-4的进攻小高潮就这样产生了。

因为是季前赛的缘故,所以最后一节即便当黄蜂队落后之时,他们依旧没有让保罗上场,当保罗不在场上的时候,黄蜂队就像换了一支球队似的,在进攻端完全找不到进攻节奏,一味依靠着个别球员的单打独斗,这样是无法帮助球队带来胜利的。

美国媒体ESPN网站著名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在预测新赛季黄蜂队战绩时认为,休赛季的黄蜂队引进了火箭队前悍将阿里扎,这将会大大提高黄蜂的防守能力,而随着马库斯-桑顿的越来越成熟,假以时日,他必将成为保罗的有力助手,这支黄蜂的实力将会比上赛季有所提高。但是不要忘记,黄蜂队最重要的球员有且只有一个,那便是克里斯-保罗,只要保罗不受到伤病影响或走人,黄蜂依旧有杀进季后赛的希望!因此对于黄蜂队管理层而言,首要任务便是尽可能的留住保罗!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