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火箭重塑防守 姚明霸气凸显入佳境

2010年10月10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火箭重塑防守 姚明霸气凸显入佳境

NBA官网对姚明表示了肯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展开,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火箭以126-92大胜对手,其中姚明出场12分钟5投4中得到10分4个篮板2次封盖。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这场比赛中,火箭真正诠释了通力合作的真谛,全场比赛全队送出了29次助攻,其中边缘人伊斯梅尔-史密斯利用快速的推进频繁为队友输送炮弹,全场比赛史密斯竟然送出了8次助攻,正是凭借他的超级发挥,火箭在末节展开疯狂的进攻表演,从而铸造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除了史密斯外,火箭核心阵容的表现也值得肯定,其中布鲁克斯不但可以频繁利用进攻杀伤对手,还能够在比赛中多次送出妙传,全场比赛小布得到了17分7次助攻2次抢断,表现极为抢眼,在新赛季中布鲁克斯将会证明自己在传球方面的功力,如今的季前赛也是他完成热身的最佳阶段。

斯科拉重新找到了世锦赛上的手感,影帝在比赛中几乎无人可挡,无论是中投还是篮下的突破,斯科拉都让对手防不胜防,除了在进攻端打出了侵略性的表现外,斯科拉在篮板方面也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他全场比赛抢下了11个篮板,为全队最高,不可否认随着季前赛的深入,斯科拉也开始走入正轨,重新恢复杀手本色。

最值得火箭高兴的还是姚明的表现,如今火箭已经打了三场季前赛,而姚明的表现是一天比一天好,在上一战中巨人便展示了自己出色的脚步移动和快下能力,而在本场比赛中姚明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在篮下打出了统治力的表现,他不但完成惊艳的勾手,还祭出势大力沉的扣篮,让防守者们感到无能为力,和上一战的手感缺失不同,姚明吸取了教训,他很少在中距离范围内轻易出手,而是更多在篮下选择完成霸气的进攻,全场比赛姚明在12分钟里5投4中得到10分,已经逐渐进入了状态。

和上赛季相比,火箭季前赛中表现出来的最大特质便是防守能力有了本质性提升,本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们很少让对手轻松杀入篮下博分,而全场比赛火箭一共抢断13次,而对手只有2次,他们全场将步行者的命中率限制在41.7%,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31.6%,重塑防守也会令火箭具备更多竞争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