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首练打掉四桶球 白玉兰顶棚为天王关闭

字号:T|T

费德勒首练打掉四桶球 白玉兰顶棚为天王关闭

费德勒昨天下午在中央场地训练,不少费迷得以近距离一窥偶像英姿

昨天下午,抵达上海不到24个小时的费德勒就前往旗忠网球中心,在中央球场和美国选手奎罗伊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费德勒的新教练安纳孔一直陪伴左右,并不时给予指导。

以往到上海参赛时,费德勒都会选择到酒店附近的网球馆训练。而今年的首度训练,球王就来到旗忠网球中心的中央球场。在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简单热身后,费德勒和奎罗伊即开始“真刀实枪”练起来。瑞士人换了两把球拍,汗水浸透了两件球衣,和奎罗伊一起打掉了四桶球,一盘比赛甚至打到了抢七。训练中球王偶有惊艳表现,头顶脚踢,费德勒把网球玩得如火纯青。

训练不到一个小时,天空下起了小雨,费德勒立刻叫来了现场工作人员,希望能把中央球场的顶棚关上。看着盛开的白玉兰顶棚缓缓合拢,第一次来到上海大师赛的奎罗伊显得非常兴奋。费德勒告诉奎罗伊,“在这里打球有点美网法拉盛球场的感觉。”两位球员的教练还拿起相机,摄下了顶棚关闭的一幕。

毕竟比赛还没有开始,所以费德勒和奎罗伊都显得十分轻松,训练之余还比起了谁能把网球打得更高。“你能把球打得碰到顶棚么?”面对挑战,费德勒立刻展现了自己的“功夫”,将球打向了顶棚。而在交流中,费德勒还跟奎罗伊开起了玩笑。奎罗伊问费天王:“你进了年终总决赛吧?”不料,费德勒却并不清楚答案,“我不知道,不过拉法(纳达尔)肯定进了。”事实上,在美网首轮战胜了达布尔后,费德勒就已经锁定了一张伦敦总决赛的入场券。

轻松的费德勒当然对回到熟悉的上海进行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会尽力去取得冠军。我对上海的比赛一点也不陌生,我在这里还拿过冠军,那个时候还叫大师杯,而现在已经改名为ATP1000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