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领袖点评:跑轰将帅重聚首 小斯成复兴救命草

2010年10月08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恩师迈克-丹东尼重新在纽约回合,不过这一次缺少了斯蒂芬-纳什,小斯能否在纽约城打出一番处于自己的天地,对得起丹东尼的重用,对得起近亿美金的合同,帮助尼克斯重建。

小斯凭借自己的天赋足以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即使经过严重伤病,他还是在上赛季打出MVP水平,现在他来尼克斯首个问题就是球队没有纳什。没有纳什给他舒服而默契的传球,小斯能否像之前那样保持强大,轻松砍下20分,25分,证明自己比大卫-李厉害。曾有美国媒体在评价今夏转会和签约时,将尼克斯签小斯列为最差。最重要原因就是,菲尔顿传球水平离纳什相距甚远,以及小斯是联盟当中著名的伤病,在膝盖上动过微创手术,现在还戴着护目镜。

小斯在重伤之后,技术风格相应发生了改变了,少了霸王式强打,反而多了更多的中投甚至策应,中投逐渐成为小斯进攻主要手段,少了扣篮。而来到纽约,丹东尼对其要求比在菲尼克斯更甚,小斯回到以往小霸王得分模式。不是丹东尼不想小斯多走技术流路线,而是尼克斯缺乏纳什那样的控卫。尼克斯球员会围绕着小斯进行跑位,适当的时候小斯会在高位跳投,菲尔顿上赛季在山猫表现不错,他是尼克斯小斯第一搭档。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小霸王的防守,尼克斯上赛季篮板在联盟就是排在倒数第三位,由于本身比赛节奏,尼克斯在防守和篮板中经常出现失误。在太阳,小斯场均8.9个篮板,身边有个罗宾-洛佩兹在协助防守和抢篮板,新赛季小斯在防守中任务会更重。

新赛季新球队,小斯任何一次失误或者糟糕不及格的防守表现会引起人们对他的怀疑,怀疑高额合同,怀疑过去以往在太阳高水平的表现。尼克斯向小斯砸下五年9970万美金,明年夏天他们还想得到安东尼或者保罗,他们将赌注放在了斯塔德迈尔身上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