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首批亚运广播设施从韩国抵穗 亚组委专人护航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胡方、王冬 许炜苹) 第16届亚运会召开在即,10月5日下午,随着来自韩国的OZ993航班的平稳落地,广州白云机场货站迎来了首批涉亚物资——亚运广播设施。据了解,此批物资来自韩国银川,是韩国KBS(韩国广播公司)和MBC(韩国文化广播公司)用于广州亚运期间宣传报道的广播设施,共重24393公斤。

为全力保障物资安全抵达,白云机场货站开通涉亚物资VIP通道,在亚运物资到达的第一时间通知亚运组织委员会,并安排专职人员全程跟进货物运输过程,还派专员到海关对亚运物资进行录入确认,在短短的60分钟内便顺利通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