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尼克斯情迷米兰城 国米门将前来现场助兴

2010年10月04日09:0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戴高乐报道 尽管在NBA赛场上战绩不佳,但这丝毫不影响纽约尼克斯队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日前,尼克斯来到意大利的米兰城,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尼克斯将与米兰当地的奥林匹亚队进行一场季前赛的比赛,随后,他们还将前往法国巴黎,继续进行训练和季前赛的比赛。

丹东尼荣归故里

尼克斯此番来到意大利,对于主教练丹东尼来说可以算得上是荣归故里。要知道,在球员时代,丹东尼曾在米兰当地的奥林匹亚队效力13年,还曾经五次带领自己的球队夺得意大利联赛的冠军,对于米兰的篮球迷来说,丹东尼可以算得上是他们的英雄。不过现在丹东尼早已不再球场上驰骋,他拿起战术板,在场边指挥自己的球队延续着当年的风格。对于即将开始的季前赛,丹东尼把它视为磨合阵容的绝佳时机。“如果我们有 11名球员要进入轮换阵容的话,我们必须以很快的速度进行比赛,”丹东尼说,“我们现在必须明确球队的轮换阵容。”上赛季,尼克斯在东部仅仅排名第11位,无缘季后赛。不过在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太阳球员小斯,补强了球队内线,这也让他们对于新赛季有了更多期待。“我们还需要再成熟一些,这样让我们再进步一些,”丹东尼说,“我们同时也需要多一些球员展现自己的个性,不过他们都还很年轻,同时也都充满活力。”而对于这次季前赛的对手,丹东尼非常熟悉,他自己也曾在此效力。虽然奥林匹亚近年来在意大利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但尼克斯同样不敢轻视这个对手。“他们对于意大利联赛冠军一直充满渴望,所以这将会成为一场精彩的比赛,”丹东尼说。

国米门将前来助兴

尼克斯来到米兰城,吸引了当地篮球迷的关注,而米兰足球圈的名人也前来助兴。国际米兰队的门将塞萨尔就前来捧场,与加里纳利等球员一起参加活动。当天的活动在米兰当地著名的多莫广场举办,尼克斯队的意大利球员加里纳利来到现场,与球迷近距离接触。就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塞萨尔突然光临,现场球迷先是大吃一惊,随后尖叫声此起彼伏。塞萨尔既然来到现场,自然不能不露一手。不过这是NBA举办的活动,身为足球运动员的塞萨尔自然要展示一下自己的篮球技艺。活动现场,塞萨尔与球迷们一起玩起了投篮等游戏。塞萨尔在足球场上就是靠自己的双手吃饭,而他玩起篮球来也是轻车熟路,一招一式颇有专业篮球运动员的架势。这项球迷活动是尼克斯访问意大利的众多活动之一,而尼克斯此行最重要的一项赛事就是与米兰当地奥林匹亚队的季前赛,而奥林匹亚队正是尼克斯队球员加里纳利登陆NBA前效力的球队。“作为一名NBA球员,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谈到此次意大利之行,加里纳利说,“而且我也非常喜欢做这些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