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国小花急需赢球提升信心 称多拍回合失误多

2010年10月04日03:13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日3朵小金花全部出局,鲁晶晶、张帅都只拿到1局,韩馨蕴也只拿下4局。小金花们赛后坦言实力和经验上都处于劣势,而自信心上的差距更影响了她们的发挥。

昨日上午,中国网协教练员峰会暨耐克名人训练堂在奥体中心进行,李娜的教练托马斯在给中国各省市队教练培训时指出,中国球员自信心上的缺乏影响了她们的职业前途。这种自信心的缺乏也延续到了小金花身上。“在和高手的对抗中,我们还是处于下风,稳定性和信心都不够,那种多拍回合我们的失误很多。”鲁晶晶赛后说。

同样被淘汰的韩馨蕴也表示自信心的差距很明显,“我想这种自信心是建立在赢球的基础上,张帅去年赢了萨芬娜,自信心就提升了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