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输拳输牌小马丁球场复仇 1米64力压1米86破门

2010年10月01日14:03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杭州报道

杭京之战,更像是洪都拉斯人的聚会。国安的瓦尔特·马丁内斯,绿城的埃米尔·马丁内斯、萨比隆、帕拉西奥斯、拉米雷斯都曾是洪都拉斯国脚,而埃米尔更是国安队去年夺冠的功臣,发挥最出色的就是独进三球4比0击败杭州助国安夺冠。所以,赛前赛后,几个洪都拉斯人成了焦点。

到达杭州后,小马丁就问起埃米尔的情况,“我们虽不是亲兄弟,但是像亲兄弟一样亲。”赛前,埃米尔对记者说:“小马丁说的没错,我们的确像亲兄弟一样亲,他人很好,在洪都拉斯也有很多人喜欢他。”

当然,大马丁也不会否认这一点。见到记者后,大马丁笑着说:“你知道吗?昨天我们几个人已经打了瓦尔特一顿。”一旁的翻译笑着点点头,对记者说:“埃米尔看起来老实,但是动起手来,比瓦尔特(小)凶残多了。”

原来,国安队刚刚到达杭州,埃米尔就和帕拉西奥斯、萨比隆一同来到了国安队驻地。四个人见面的方式非常特别,小马丁还没有来得及问候,几个人就将小马丁按倒在床上暴打了一顿。直到小马丁最终求饶,三个人才放手。不过,后来记者得知,四人在一起并没有叙旧,而是凑在小马丁的房间内打了好几个小时的扑克。“反正瓦尔特没赢!”埃米尔如此告诉记者。

不过,这几个小时很明显没有让几个好朋友过足瘾。赛前训练时,几个人还聚在场边,大小马丁都告诉记者,“我们可没聊足球,还在谈着昨天的游戏。”对于谁的足球水平更高一些,一直很内敛的大马丁,这次没客气:“当然是我,他肯定不行!”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小马丁在口水仗中明显处于劣势,因为对方有三个人,“我们在主场,而且实力很强,胜利的一定是绿城队。”大马丁对记者说。而小马丁也不客气,“国安队的气势非常高涨,我们做好了准备,你们肯定不是对手!”

比赛结束后,小马丁几乎用一己之力为国安队带来了胜利,同时还成为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小马丁打进的那个头球,正好是身高只有1.64米的他力压身高1.86米的萨比隆打进,这更是让小马丁乐开了怀。虽然另一位洪都拉斯人拉米雷斯一度为绿城扳平了比分,国安还是艰难地拿下了比赛。赛后四个好友迟迟都没有离开比赛场,站在场边聊着比赛中的事。绿城的三个洪都拉斯人当然免不了对小马丁“动手动脚”,而小马丁自然也不停地开心地躲着。但是,对于绿城的洪都拉斯人来说,这样一场雨战中输掉了比赛,他们明显没有了太多闲情,而被小马丁“欺负”的萨比隆更是一直沉着脸。

后来记者得知,几个人赛后并没聚在一起小酌几杯。“在洪都拉斯没有这个规矩,”小马丁对记者说:“吃饭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但他们输掉了比赛,心情并不好,而且,这里是中国,他们也并不了解杭州哪里的饮食比较适合我们,所以没有出去。”于是,小马丁在酒店的房间内度过了一个开心的晚上;而绿城的四个洪都拉斯人的心情,则肯定像杭州的雨夜一样寂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