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申诉80后嫩哨 球迷直言:陆俊的影响还在

2010年10月01日13:42体坛网陆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陕西队最无法接受的是第31分钟时,饶伟辉传球,于海拿球后破门,被主裁判判定为越位。而慢镜头显示,于海并不越位。

特约记者陆明济南报道

9月30日,比赛后的第二天,陕西队依然没办法消除愤怒,俱乐部也正式作出向中国足协上诉的决定。

这场比赛对于陕西队极为重要,如果没有拿到分,基本上就被争夺亚冠资格的队伍抛开了。中国足协在此前就已公布了这三轮比赛的主裁判,在得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不满30岁的马宁时,陕西就对其业务能力表示担心。

果然,这场比赛马宁的判罚让陕西队吃尽了苦头。“早就有人说过山东的主场问题,我们不是很在意,毕竟现在是打假扫黑的时期,我们不相信谁敢顶风作案。但看完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确实很诧异。”一位特意到济南观看比赛的陕西球迷感慨地说,“看来陆俊的影响还在啊。”

球迷的话也许有些偏激,但从场上情况看,陕西队确实吃了很大的亏。山东队虽然有主场之利,但在上半场后半段直至全场比赛结束,他们制造的破门机会,明显少于陕西队。而陕西队创造出的几次得分机会,都被马宁一一扼杀。

陕西队最无法接受的是第31分钟时,饶伟辉传球,于海拿球后破门,被主裁判判定为越位。而慢镜头显示,于海并不越位。而不久后,李凯在禁区内试图控球时,身体明显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这是因为山东队后卫在禁区内的拉拽动作,可马宁没有理会。“这是一个绝对的点球。”一位队员说,“我们这两场比赛,已经被吹掉两个点球了,上一场在河南就是这样。以后这客场还怎么打?”

主裁判的判罚激起了陕西队的强烈质疑,教练组都站在场边,和边裁以及第四官员交涉,并向场内的主裁判表示不满。马宁匆匆赶过来,翻译张悦担心他将科萨罚上看台,马上冲在了这群人的最前边,结果马宁还以为张悦是一名教练,马上挥手把他罚上了看台。

而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山东队也对马宁表示不满。陕西队外援巴哈利卡在中圈附近冲撞山东队员犯规,以性质来说完全应该是一张黄牌,但此时的马宁已经不敢掏牌了,山东队替补席一片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