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命运转角国安华丽转身 若胜天津可获高额巨奖

2010年09月30日16:04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时候一支球队的命运就是这么奇怪。就好比当前的国安队,从徐云龙的那张红牌开始,球队突然爆发,就此大胜申花客场又勇挫绿城。在命运的转角让国安华丽的转身,一瞬间从一无所获返回到了亚冠门口。

是什么让国安突然有了这样明显的变化?恐怕每个人心中答案都不一样。在俱乐部看来,更换教练是改善成绩的关键。换帅如换刀,这样的做法去年俱乐部就已经尝到了甜头。今年照方抓药依然有效,说明这招儿还没过时。在队员看来,也许赢球奖金是关键因素。今年奖金一直不到位,而从上轮取胜60万奖金翻番到120万,击败绿城70万又提高到100万,如果3连胜有望累计收获400多万元奖金,这无疑让每个人更有动力。在教练看来,队员拼搏努力是连胜关键。毕竟球是队员踢出来的,新教练再有本事,短时间内也不可能改变太多。在对手看来,也许运气是关键。要说少一人还能连进3球,放眼世界足坛也不多见;绿城球迷则更坚定地认为是裁判吹输了他们的比赛。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管怎样国安两连胜是既定事实。球队需要抓住这样的命运转角,球迷需要更多这样的胜利。J1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