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拉德科与保超球队谈判失败 或有望入主国安

2010年09月30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拉德科与保超球队谈判失败 或有望入主国安

腾讯体育讯 曾执教大连实德的塞尔维亚主帅拉德科,目前是北京国安新帅的热门人选。但对这位塞尔维亚教练感兴趣的不只是北京国安一家,据保加利亚媒体日前报道,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球队普夫迪夫火车头也向拉德科发出了邀请。该队主席迪内夫在当地时间28日晚已经与拉德科进行了谈判,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普夫迪夫火车头是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一支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仅获得第12名,本赛季8轮过后暂居第6位。该队主帅、63岁的保加利亚传奇球星博内夫,在不久前因为身体原因辞去了主帅一职。随后,普夫迪夫火车头有意邀请拉德科担任球队主帅,因为拉德科曾有在保加利亚执教的经验,他先是在2003年执教过索菲亚斯拉维亚,又在2009年执教了索菲亚列夫斯基。

据保加利亚媒体报道,拉德科确认在当地时间28日晚与普夫迪夫火车头主席进行了谈判,但他拒绝透露谈判的细节。同时拉德科还表示:“除了普夫迪夫火车头外,还有一家俱乐部向我发出了邀请。”拉德科所说的“这家俱乐部”很有可能就是北京国安。因为北京国安在一周前就与拉德科取得了联系,并邀请其来北京谈判。

当地时间29日上午,普夫迪夫火车头主席对外宣布与拉德科的谈判宣告失败,将继续寻找新的教练。保加利亚媒体分析,拉德科未能入主火车头队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拉德科之前在保加利亚联赛的执教都以失败而告终,很难令媒体和球迷信服。二是拉德科目前还担任着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学校的技术指导,而他的妻子不希望他离开贝尔格莱德。

从拉德科的执教履历来看,在他长达15年的执教生涯中几乎没有取得过像样的成绩,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欧洲。最近四年,拉德科更是换了8个东家,成了“下课专业户”。有消息称,拉德科将于本周末抵达北京,利用十一期间的两周联赛间歇进行磨合,相信国安方面会非常慎重。(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