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杯女团韩国3-0轻取刚果 半决赛将战中国

2010年09月30日0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3:30,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继续在迪拜进行。在最后一场女团1/4决赛中,韩国队3比0轻取洲际杯冠军刚果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韩国队将迎战中国队。

金景娥3-1杨芬

金景娥现排名世界第四,杨芬是一名海外兵团,目前世界排名第157位。曾在湖北队和上海队打过球,2004年前往刚果(布)执教并兼任球员,曾代表刚果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尽管两人排名相差悬殊,但比赛过程却一波三折。首局,杨芬就以11比9先声夺人。金景娥毕竟实力占优,以11比5将大比分扳平。随后,金景娥乘胜追击,变化莫测的削球令杨芬非常不适应,以11比6再胜一局,将大比分反超为2比1。第四局,两人比分咬得很紧,战至7比7后,金景娥不断变化削球落点,以11比8获胜,最终以3比1逆转战胜杨芬。

石夏廷3-0韩杏

石夏廷是韩国队的一名新人,去年横滨世乒赛女单第二轮,曾与郭跃(微博 博客)打满7局最后以3比4惜败,在公开赛中曾战胜过新加坡名将孙蓓蓓,具备一定的实力。韩杏也是前中国队队员,是刚果队的二号主力。第一局,石夏廷在战至7比7后突然发力连得4分,以11比7获胜。第二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平,在打成6比6后,石夏廷反手进攻连连得分,以11比7再胜一局。第三局,石夏廷完全占据了主动,以11比8获胜,最终直落三局3比0完胜韩杏。

朴美英/金景娥3-0萨宾娜/韩杏

作为韩国新一代削球手,朴美英现排名世界第10,萨宾娜是一名刚果本土球员,两对组合实力相差悬殊。第一局,朴美英/金景娥的削球落点和旋转,让萨宾娜/韩杏无所适应,很快韩国组合就以11比2的悬殊比分获胜。

第二局,萨宾娜/韩杏无谓失误有所减少,但朴美英/金景娥毕竟实力占优,还是以11比7获胜。第三局,朴美英/金景娥越打越轻松,以11比3获胜,最终以3比0战胜萨宾娜/韩杏。这样,韩国就直落三盘,3比0轻取刚果队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中国VS韩国,日本VS新加坡。(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