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下轮欲死磕国安 裴帅质疑球队异常表现

2010年09月29日23: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9月29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主场2-1战胜了江苏舜天队,确保了联赛排名第三的位置。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裴恩才表示:“首先祝贺天津泰达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从90分钟表现看,两个队不在一个层面上,泰达队打得非常好,输一个球是比较少的,也是比较幸运的。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打得比较差的一场,技术含量没有,传接配合几乎是零,我对我们队在技战术上的发挥不满意。

阿里汉则认为:“首先感谢裴恩才对我们这么好的评价,但是我们也体现出了一些问题。首先点球是我们队员不必要的失误,这种球无缘无故的造成了一个点球,对我们队来讲这是很难接受的。随后一段时间,我们队员的自信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我们想象对辽宁队的比赛中那样控制住球、控制住比赛,但是今天做到这点很困难。但是我们也赢了球,虽然我们今天踢得不是特别好,我对这点是特别满意的。”

赛后,记者请阿里汉评价球队冲击亚冠的形势时,阿里汉表示后面还有五场比赛,现在谈冲击亚冠为时尚早,不过阿里汉还是谈到了下轮与国安队的比赛,“我知道国安队换了教练,他们的打法肯定有所变化,我必须要通过看比赛录像了解他们。我们下轮对待国安队,我希望我们能打出一场很好的比赛,避免不必要的丢分。”

在记者要求阿里汉点评一下两名进球球员的表现时,阿里汉延续了他一贯的做法:“我从不单独评价一两名球员的表现,我们是一个整体。”而面对记者提出泰达队左路进攻机会不如右路多的问题,阿里汉表示其实上轮比赛吴伟安表现得很出色,人不可能是机器,每场比赛都发挥好,我们需要给他时间恢复自己的体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