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大预测征文时间延长 各种大将等你拿

2010年09月29日2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中超大预测”的各项悬念将会陆续揭晓,但全国各地球迷参与中超征文的热情极为高涨,为此,由《山东广播电视报》和腾讯体育联合主办的2010赛季中超大预测时间向后推迟,继续接受广大球迷的来稿。

劲爆热点话题:1、《山东广播电视报》近期陆续推出体育版代言人,众多体育名嘴、知名球星、山东鲁能队中名将、山东男篮球星……您心目中的本报体育代言人是谁?只要您将自己心仪的体育代言人名字写下,并写下对他的祝福和一系列问题,他就有机会成为山东广播电视报的体育代言人。2、本赛季,山东鲁能提前几轮笑傲群雄,夺得中超桂冠?联赛最后一轮,鲁能与申花的直接交锋还是否直接关系赛季冠军归属?

中超大预测话题选项:1、冠军猜想,上海申花还有可能夺冠吗?鲁能会提前几轮夺冠?2、本赛季四强大预测(也就是亚冠名额预测)。3、降级热门推断(可预测三支队伍)。4、射手王猜测(可预测两人)。5、山东鲁能专栏评球,山东鲁能每场比赛的赛后评球,您的感想,您的肺腑之言,都可以写给我们。6、中超先生预测(可预测两人)。

活动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社 腾讯网

奖励措施:征文大赛结束后,《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将根据全部来稿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现金奖励1000元。二等奖5名,现金奖励800元。三等奖15名,现金奖励200元。每月评出五篇刊出优秀稿件,将寄出优秀类稿费。

投稿方式:1、字数在300到1000字之间,尽量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2、投稿邮49894502@qq.com、xukaihua521@163.com 3、征文活动时间:延期至2010年10月31日。

友情提醒:自中超大预测活动举办以来,国内众多中超球迷纷纷参加,投来了参与稿件,但不少稿件没有注明作者的姓名和具体联系方式,导致各种奖励和奖品没能及时送达,为此,本报提醒参与者一定注意。具体获奖读者,可关注每周四山东广播电视报体育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