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丹麦赢克罗地亚/匈牙利 获手球欧锦赛主办权

2010年09月27日17:1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体育记者协会9月27日消息,欧洲手球联合会9月24日至25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第10届全体代表大会,来自49个国家的手球协会代表共同关注2014年欧洲手球锦标赛的归属地。最后大会投票表决将2014年主办权授予丹麦,而联合申办的克罗地亚和匈牙利以22票,即两票之差负于丹麦失去主办权。

主持本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的是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他自称是个超级手球迷,而丹麦也为本国是手球发源地之一而感到自豪。他说,“丹麦有悠久的手球传统,在过去15年中这项运动得到了长足发展,尤其是女子手球,在俱乐部联赛的基础上技术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目前,丹麦拥有为数众多的手球运动员,他们不仅活跃在国内联赛中,部分人还在国外球队中效力。这种现象在其他国家并不多见,这也是丹麦引以自豪的地方。”

在决定2014年男子欧锦赛的主办国之后,大会宣布2014年欧洲女子手球锦标赛的举办地由于有国家退出了申办,因此将启动新一轮申办程序,并由欧手联执委会稍后作出最后决定由谁来主办。

大会同时还决定了一系列欧洲青年赛事的举办地,即2012年男子20岁欧锦赛的主办国为土耳其;2012年男子18岁欧锦赛授予了奥地利;2013年女子19岁欧锦赛在丹麦。另外,2013年女子17岁欧锦赛即将启动申办程序。

最后大会还选出了新一届欧手联委员会和理事会成员。根据有关规定,所有在俱乐部/国家队排名中位居前2名的国家有权提名一名上述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易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