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潮马术运动呈现中国首届马术节

2010年09月27日1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潮马术运动呈现中国首届马术节

腾讯体育讯 9月22日,首届奥克斯·中国马术节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基地拉开帷幕。本届马术节围绕马术俱乐部杯联赛,绕桶赛,打造集赛事、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中国马术节”概念。

作为中国马术运动新兴项目,中国马篮球获得特别邀请,并于开幕式当天举办了“马篮球精英邀请赛”,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 记者发现,中国马篮球的队伍正在日益壮大,女队员以前只有耿威华一枝独秀,而在赛场上则出现了四朵金花。此次出战的“火狐队”与“玲珑队”则是由学习马篮球仅2个月的新学员组成。

“黑马队”和“野狼队”更是保持了他们一贯的作风,自始至终保持高度的运动精神,拼尽全力。队员们精彩的表现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黑马队”以15:9战胜了“野狼队”。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及副秘书长李年喜分别为“野狼队”和“黑马队”颁奖,并对中国马篮球寄予厚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