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转行当演员 生日愿望:拍好《Amazing》

2010年09月27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蓬转行当演员 生日愿望:拍好《Amazing》

皮蓬携手黄晓明演《神奇》【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9月2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正如电影其名一样,继德怀特·霍华德、卡梅罗·安东尼易建联、王治郅之后,《神奇 Amazing》剧组又神奇地邀请到了入选NBA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斯科蒂·皮蓬加盟。9月27日下午,剧组在上海戏剧学院拍摄完一组镜头后,特地安排皮蓬接受媒体采访。“我要成为一名演员,好好拍好《神奇 Amazing》,因为这是我投身影视圈的第一部电影……”皮蓬透露,这是他9月25日在上海过生日当天许下的一个愿望。

皮蓬是9月25日飞抵上海的。《神奇 Amazing》得知当天就是他的生日后,特地为他举行了一个大生日派对。“在生日派对上,皮蓬跟我们说,他要成为一名演员,正式投身影视圈了,所以《神奇 Amazing》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位前NBA巨星的处子作,有了他的加盟,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更加神奇……”在下午的采访前,导演胡雪桦首先表示。“是的,我已经决定了,要转行做一名演员,正式加入影视圈。在25日生日当天,我对外正式公布了这个消息……”对于导演的介绍,皮蓬做出了肯定的回应,“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能够把这部电影拍好,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而且是在中国。”

据了解,皮蓬在《神奇 Amazing》相比霍华德、安东尼等人,有着更多的戏份,他将在上海进行为期5天的拍摄。“是的,对于电影来说,我是一名新人,这次来上海,就是为了好好拍戏,所以我在上海的这5天,将全部投入到拍摄工作中,不会出去逛街或者参加其他活动了……”皮蓬表示。对于他的这番话,同在电影中扮演角色的冯德伦也证实:“他是我少年时代的偶像,不光是在球场上认真、敬业,这次到上海来拍戏,也非常认真,表演很自然,我也看到,在没有他戏份的时候,他也一直待在片场,研究剧本或者观察我们的表演。”冯德伦还透露,作为巨星,皮蓬非常随和、平易近人,“上午在一组戏拍完了,几名场工因为什么事情吵了起来,皮蓬不但没有因为生气而走开,反而劝他们冷静,避免了双方打起来……”此外,导演胡雪桦也表示,皮蓬没有任何明星架子,作为一个初涉电影的新人,他的表演很完美。

在篮球上,他是行家里手,但在电影上,已经45岁的皮蓬却还是一名新人。“毫无疑问,打球对我来说更容易一些,拍戏肯定比打球难。”皮蓬说,尽管如此,但是他还是愿意去挑战自己,“在我现在的生活中,我喜欢去做一些挑战自己的事情,表演就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事情,所以我要去为此努力,看能否在另一领域挑战自己成功。”

据剧组透露,皮蓬在电影中本色表演,饰演他自己。在今天下午的一幕戏中,皮蓬见一小朋友在篮球场边用着羡慕地眼光看着一群学生打篮球,于是他上去问是否也想上场打球,而在进一步了解后,他还知道这名小朋友患过病……在接下来的戏码中,皮蓬将帮助这名小朋友完成“I Can Fly”的梦想。

说到小孩,剧组还透露,他们原本打算在拍摄完皮蓬的戏码后,安排他到世博园或者其他地方游玩,但皮蓬并不愿意,因为他要回家陪伴孩子们。“我是一名父亲,家里有四个孩子,我想在结束工作后,第一时间回到孩子身边……”皮蓬的这番话,也显示出了他的家庭观念极重,是一名合格的父亲。根据安排,皮蓬将在10月1日飞回美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