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刘鹏首度回应足坛反赌 拯救不能靠蔡振华一人

2010年09月27日16:18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27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首次公开回应了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行动。称本次反赌打黑行动大快人心,对于副局长蔡振华分管足球一事表态,中国足球的振兴不能仅仅靠一个人,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今日接受采访时首次回应了足坛反赌打黑,表示此次的重大行动令体坛各界大快人心。刘鹏局长表示:“从去年10月份我们也认真进行分析,要整顿足坛,仅靠体育部门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从那时开始我们就大力推动司法介入,我们和公安部门密切合作对那些用非法手段操控比赛和赌球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经过将近一年的工作,我们已经揪出了一些蛀虫,同时我们将会继续进行下一步的整顿工作。”

刘鹏局长称在持续了一年的反赌工作中,体育总局也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积极提供线索的同时,在体育系统内部进行整顿工作,同时也对足球管理中心机构进行了相应的改革调整。“总局调整了足球管理中心的领导班子,派出了强大的工作组进驻足球管理中心进行教育整顿工作,与此同时从体育总局其他单位选派了一些优秀的干部调配到足球管理中心任职,担任中层领导干部。”

在媒体大力度报道蔡振华分管足球的消息之后,刘鹏也作出回应:“中国足球的发展并不是哪一个人的事,这是大家所有的事。如果把这些工作全部压在一个人的身上,我相信是谁都不可能承受,所以中国足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贝左)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