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选帅3减2:图拔最早被否 实德旧帅最可能

2010年09月27日09:48体坛网胡博轩、诺瓦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拉德科也是重要人选,虽然在实德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老好人”的人品,以及在本国的执教能力仍然得到了肯定。所以,目前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青少年足校任校长的他,很可能已成为国安唯一的目标。

记者胡博轩、诺瓦克报道

4比1狂扫申花,魏克兴开门红。26日下午在训练场上,一位队内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要是这样,还花大钱请什么外教?就让克兴带吧!”不过,魏克兴自己却笑着说:“外教的消息我早就知道,我就是过渡的!”

图拔最先被否定

外界盛传的国安洋帅人选数不胜数,不过据记者了解,国安新任外教并没有特别多选择。高潮办公室的桌面上,摆了许多经纪人传真过来的外教资料,根本不避讳记者是否看到,由此可见,那些可以摆在案头的肯定不是什么重要人物。据悉,曾经短期执教过实德的拉德科,世界杯期间执教加纳队、被国安将士戏称为“老MICKY”的拉耶瓦茨、在中国取得过巨大成功的图拔科维奇,是最早最接近的三名候选。

图拔在赛季中期就与国安传出“绯闻”,但目前图拔正在接触伊朗俱乐部阿辛钢铁,由于该俱乐部刚刚换了老板,人事变动让旁观者产生了双方谈判进展不顺、图拔乐于回归中超的想法。不过,记者试图联系图拔本人时,他和经纪人的手机一直无法拨通。

根据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图拔目前已基本被PASS。一位高层直言,“我们的确曾经考虑过图拔,但是他在伊朗的失败证明,在中国这几年,他已经退步了。毕竟,中国足球并不是很先进的!”

豪门抢走老MICKY?

“老MICKY”拉耶瓦茨一直都是国安选帅的重点目标之一,不过,沙特豪门横刀介入,国安恐怕很难与之竞争。

拉耶瓦茨是南非世界杯上加纳队的主帅,他甚至率队挺进了八强。丰富的大赛经验、提点小将的能力,想必令志存高远的国安心仪不已,而他本人又有与国安队合作过的历史。不过,看似“完美”的拉耶瓦茨已经跟沙特阿拉伯豪门阿尔阿赫利签了一份优厚合同。毕竟西亚人给出的待遇,中国俱乐部很难抗衡。

拉德科:“我很荣幸”

拉德科也是重要人选之一,虽然在实德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老好人”的人品,以及在本国的执教能力仍然得到了肯定。所以,目前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青少年足校任校长的他,很可能已成为国安唯一的目标。

拉德科在大连的教练生涯并不如意,但中国球迷的真情让他难以忘怀,这位取代福拉多担任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帅的少帅,虽然没能率队取得联赛冠军,却得到了一座杯赛奖杯的安慰品。八月中旬,拉德科和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只不过他的岗位,已经变成了红星队青少足球的校长。

接受体坛记者采访时,对于国安方面可能抛来的橄榄枝,拉德科兴致勃勃。当被问及是否有意执教国安时,拉德科答道:“如果国安下了聘书,我肯定非常动心。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去年还夺得了中超冠军,能有机会为他们效力,将是我的荣幸。”

可以肯定的是,至今为止,国安俱乐部还并未与任何一个外籍教练签订任何方式的协议。“只要最终明确,我们肯定会让新外教尽早来到中国,提前熟悉和了解一下目前这支国安队。”总经理高潮透露:“目前,我们的确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我们必须要选择一个最适合国安队的主教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