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终找回赢球感觉 连战京陕豫冲击亚冠名额

2010年09月27日09:34体坛网师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师阳天津报道

客场战胜辽足,泰达终于看到了亚冠的曙光。“这是我们今年首次以两个球的优势赢球,以前都是提心吊胆,这次才发现,原来我们也可以轻松拿下对手。”球队官员笑着表示。

上轮主场输给实德,一度让泰达球员很悲观。眼看球队士气低落,阿里·汉决定变阵,曹阳代替表现不佳的白磊镇守左路,中卫由萨沙和佐里奇搭档。这次妙手收效不错,比赛未结束,阿里·汉已踏实坐在指挥席上,他终于不用担心心脏受到折磨了。

大家兴奋的不仅是拿到3分,而是球队终于学会如何顺利地赢球。“这场结果好,过程更好,非常提气,球队终于成熟起来了。”俱乐部官员这样评价。功臣之一的吴伟安表示:“以前赢球总感觉非常别扭,今天总算是找到感觉,说明目前的阵型配置和战术安排都是合理的,希望球队能保持下去,将亚冠牢牢掌握在手中。”

排名重返三甲,泰达上下无法回避亚冠的问题。对此,阿里·汉始终保持着低调:“联赛还有6场,排名上出现怎样的变化都是有可能的。不过,我对队员们的拼劲很满意,接下来可以安心考虑下周的比赛了。”而俱乐部对亚冠保持着平常心,高层们甚至没有到休息室祝贺,“希望他们快点从胜利中冷静下来,接下来说实话不好踢。”

26日下午,泰达回到天津,阿里·汉特意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训练开始前,汉帅告诉弟子们,“我知道大家都很高兴,但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千万不能犯错,大家不要骄傲。”最后6轮,泰达将遭遇北京、陕西和河南这3个亚冠对手。不过,球员们表示:“我们学会了如何赢球,对手再强也不能阻挡我们冲击亚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