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国青亚青赛阵容初定 国安新锐东亚核心镇中场

2010年09月27日08:24《足球》报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25日下午2点半,国青队在济南奥体中心和阿联酋队进行了亚青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青队最终以0比1告负。而在23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国青队3比0击败了巴林队。至此,国青队打完了所有亚青赛之前的热身赛,一周之后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淄博打响。

在输给了阿联酋之后,宿茂臻仍旧给予了队员非常高的评价:“队员们踢得非常好,这场比赛我们基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并且打出了我们的技战术要求,全场比赛阿联酋队的射门次数也没有超过三次,只是利用我们的后防线混乱打进了一球,而我们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武磊在比赛中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但宿茂臻仍旧鼓励了这名得意弟子:“他的状态非常好,只是在这样的热身赛中,没有必要发挥全部的实力。”同时宿茂臻也表示:“现在国青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会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到亚青赛开赛的时候。”

进入了最后备战期的国青队,阵容仍旧不算完整,其中河南的买提江,广州的李志朗以及青岛的朱建荣、魏仁杰仍旧没有前来与球队会合。这四名球员中,买提江和朱建荣都有望成为国青队的首发主力。在朱建荣和买提江没有归队的情况下,在对阵巴林和阿联酋的比赛中,南昌队的李磊和北京国安的谭天澄成为了宿茂臻的主力选择。

目前,国青队的阵容也基本确定,锋线将由谭天澄和朱建荣两名攻击球员组成,中场边前卫和前腰位置则人才济济,核心球员自然是张稀哲和武磊,胡人天和杨一虎也将竞争主力位置,此外刘彬彬、魏仁杰都是宿茂臻手中重要的棋子。后腰位置,将由金敬道、彭欣力、邹宇成和李志朗轮流担任,其中李志朗还可以出任右前卫或者右后卫。

后防线目前马冲冲有伤在身,17岁的王彤在两场比赛中出任主力中后卫,表现不俗,王彤也可以胜任中后卫、右后卫和后腰三个位置。不过在亚青赛中,首发的四名后卫应该是柏佳骏、马冲冲、雷腾龙和买提江,王彤和李磊也有竞争主力的实力。在国青和阿联酋的比赛中,有伤在身的马冲冲也替补出场,伤病恢复良好。至于门将,颜骏凌将是首发门将,滕尚坤则将是替补门将。

至此,23人名单已经基本确定,以上人选如果没有意外都将入选23人名单。最后几个名额将在亚青赛前夕决定。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