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中国两金 何雯娜无缘前三

2010年09月26日08:00华奥星空/sports.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0年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落幕,中国队收获两金两银,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状态不佳,无缘个人网上前三。

中国队收获的两枚金牌分别是男女个人网上项目。在男子个人网上比赛中,世界冠军董栋完成了一套高规格的难度动作,以43.20分获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徐潇以42.10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获得铜牌。

在女子个人网上比赛中,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技压群芳,以40.40分问鼎金牌,德国的多戈纳德泽和英国的德里斯科分获得亚军和季军。她们的成绩分别为39.00分和38.00分。北京奥运冠军何雯娜状态不佳,以36.40分排名第四位。

女子双人比赛,中国组合李丹/钟杏平和荷兰选手博尔斯马/福科同样获得45.00分,但最终裁判判定中国选手亚军,德国组合获得第三名。在男子双人比赛中,董栋/涂潇出现失误,仅列第七名。冠军被法国的佩诶/马蒂尼夺得。(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