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防守漏洞再成取胜短板 南昌后防核心何日归队

2010年09月25日22:51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晚,南昌衡源主场1比1被河南建业逼平。南昌衡源后防线的漏人,将到手的3分变为了 1分。乔尼的受伤缺阵,对南昌衡源来说是致命的。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晚,南昌衡源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因为后防线的一次疏忽,在主场1比1被河南建业逼 平。赛后,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表示对于比赛结果可以接受,而对于急需用胜利来摆脱联赛“副 班长”位置的南昌衡源无疑是一个打击。又一次因为防守漏人导致丢球,不得不让人想起已经伤 停了两个月的巴西外援乔尼。

7月28日与长沙金德的客场比赛,南昌衡源不仅1比2输掉了保级关键战役,更是伤了后防 核心乔尼。乔尼的重伤迫使他不得不去北京的医院治疗,这一去已经有两个月了。就是在他缺席 的这两个月中,南昌衡源在8场比赛中2胜3平3负,只积了9分,丢球10个,这样的成绩显然很不能 令人满意,倒是和球队现在的排名有点惺惺相印。

暂且不往远了说,在本月已经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南昌衡源也是因为防守中的漏人 导致了丢球。与陕西中建一役,于海就是利用南昌衡源后防的盯人不紧打入一球。上轮客场2比3 不敌重庆力帆,张健和何塞的进球也是抓到了南昌衡源的防守漏洞。虽然本场比赛南昌衡源的机 会比河南稍多,但南昌衡源的一次防守中的漏人给了对手得分的机会。朱炯说:“我们只要再有 一次机会,也许就能取胜。”那么,河南建业只要一次机会就能改写比分

朱炯对于战术的要求比较严格,并且有很多欧式的战术思想非常先进。比如,要求队员 的进攻从后卫就要开始。在训练中,朱炯经常会要求后卫传接球一定要准确,有时候也在训练中 让后卫队员参与进攻,这样的目的就是要全体队员都能够保持进攻的欲望。但南昌衡源的后防不 说发动进攻,一漏再漏只能够让人迫不得已想到正躺在病床上的乔尼。

据了解,乔尼将会在近期归队,但至于具体是何时归队尚不得而知。乔尼当时受伤时就 曾表示过担忧,有预感自己本赛季将会报销。在妻儿的陪同下,乔尼已经在北京养伤两个月之久 ,伤势能够好转到什么程度是未知的,就算复出,两个月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他的体能状况能 够恢复到何种状态也是不得而知。曾有消息说他将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复出,至少目前乔尼还 在北京的医院治疗,想在九月登场基本已经化为了泡影。不过,据队中相关人士介绍,乔尼要想赶上10月的比赛应该不会存在问题。

下轮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联赛将为国家队比赛让路。南昌衡源将得到一个两周半天的间歇期,在这期间,如果乔尼能够及时参加全队的合练,还是有很大的希望参加联赛最后5场比赛的冲刺。而这段时间的备战对于南昌衡源也是至关重要的,朱炯已经不止一次表示联赛保级34分最稳,虽然现在球队排名垫底,但要想完成这个目标还是有不小的希望。

值得注意的是,南昌衡源最后五轮的赛程还是比较有利的,保级的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间歇期回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南昌衡源将会在主场与保级对手之一的青岛中能直接对话,最后一场则是在主场面对另一支保级对手长沙金德。可以说,南昌衡源的保级希望依然存在,想要扭转目前的颓势最终成功翻盘,就看两周半的时间里朱炯对球队将会作出何种改变。如果乔尼能够及时复出,南昌衡源的保级希望又增添了一个砝码。

迪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